王嘉蒂曾上《大學生》 吸毒後錄節目爆「曾被毆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俄混血女模王嘉蒂外型亮眼、身材高挑火辣,是許多廠商的寵兒,上過許多綜藝節目,星途頗受看好,24日坦承參加土豪哥毒品趴,共吸食3種毒品,因為臉蛋出眾,上過《麻辣天后傳》、《18歲不睡》、《女人234》、《大學生了沒》及《國光幫幫忙》等節目,透露曾遇過有暴力傾向的男友,把她揍得眼睛瘀青無法工作。

▲王嘉蒂曾上《大學生了沒》。(圖/翻攝自王嘉蒂臉書)

王嘉蒂的爺爺輩是俄國人,自己的混血兒長相是隔代遺傳,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火辣,曾上過《FHM男人幫》打開知名度,1月在《麻辣天后傳》中自爆和雙性戀男友交往過,對方卻吃回頭草找前男友,吵架時還會動粗,只要她一喊分手,就會被扯頭髮、包包,衣服都被撕破,甚至還想把寵物貓摔死,她為了救貓,膝蓋跪在碎玻璃滿佈的地板上,最後痛下決心斬斷4年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嘉蒂在土豪哥事件爆發後,今年1月還上《麻辣天后傳》。(圖/翻攝自YouTube、王嘉蒂臉書)

對於前男友的暴行,王嘉蒂透露,對方因為童年有過陰影,曾對她說過:「因為我爸打我,所以我要打你。」還把她打到眼睛瘀青無法上節目,即便兩人走不下去,但分手後卻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笑說:「過了2年就海闊天空。」現在對方也交了新男友。

▲王嘉蒂自爆曾遭前男友毆打。(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捲入W飯店命案,王嘉蒂一開始聲稱當時是要跟「土豪哥」討論一起開公司的事情,卻被對方要求先喝「毒咖啡」才能說話,還被搶走手機買毒品,但驗尿報告出爐後,顯示曾吸食混摻有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愷他命等第2、3級毒品,她才坦承犯行。

▲王嘉蒂上過許多綜藝節目。(圖/翻攝自王嘉蒂臉書)

▲王嘉蒂上過許多綜藝節目。(圖/翻攝自王嘉蒂臉書)

▲王嘉蒂吸毒後上過《麻辣天后傳》。(王嘉蒂部分自影片10:30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