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狠父烤肉夾虐打佈血痕 網怒:下次還能救到嗎?

2017年04月25日 09:59

▲女童身上佈滿血痕。(圖/翻攝自王薇君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出虐童事件,一名4歲女童遭到親生父親拿烤肉鐵夾打得皮開肉綻,在手臂、大腿上留下一道道怵目驚心的紅色傷痕,PO出照片的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提到,是自己通報的,「如果再不懂得反省悔過修正,再有下次我絕不饒你。」目前小孩已被救出,但網友仍氣憤,「應該公布父母資料! 」

王薇君在臉書PO出幾張照片,一名4歲女童被爸爸用烤肉夾打到大腿、手臂都是一條條的紅色傷痕,有些傷口甚至已經結痂,但還來不急癒合,馬上又被新的傷口覆蓋,皮開肉綻的畫面讓人怵目驚心,這個已經安置的案件是我在國外時通報的,經社會局、警察、兒權會日夜追查,「終於救到妳了!」

王薇君在臉書提到,「這次給你機會暫時不公佈你的姓名資料,如果再不懂得反省悔過修正,再有下次我絕不饒你」,還放話要女童父母「別再到處打聽是誰通報的」,因為「是我通報的」,不過隨後將PO文刪除,「請給這位願意勇於面對錯誤改過的家長一些鼓勵,忙著安排聯絡家庭修復,這幾年難得有願意認錯的家長,很安慰孩子安全回家的事有好的進展了。」

但是網友還是氣憤難平,紛紛留言希望公布資料,「虐待兒童,要判死刑。」「這次救了妹妹,那下次還救的到嗎?」「父母也只不過表面悔改,好不容易命撿回來又推回火坑。」「給這種父母機會是沒用的,沒人盯著,他們還是會找機會虐待小朋友。」「這種父母一定要公布。」不過也有人說,「也許有父母親會知錯改進,但希望相關單位持續追蹤和觀察孩子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