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模王嘉蒂認吸毒 參加土豪哥奪命趴「混吃3毒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W Hotel於2016年12月發生郭姓小模暴斃命案,在這4個多月來,台北地檢署持續偵辦毒趴案,24日傳喚曾參加毒趴的4名女子,其中包括曾在《麻辣天后傳》等綜藝節目亮相的混血女模王嘉蒂,4女的尿液事後均被驗出有第2、3級毒品反應,也都隨之坦承吸毒。

▲▼混血女模王嘉蒂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王嘉蒂臉書、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嘉蒂等4女雖然各自在不同時間點進入毒趴,但驗尿報告顯示都曾吸食混摻有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愷他命等第2、3級毒品,24日看到檢察官當庭出示報告後,均承認吸毒。

對此,王嘉蒂聲稱當時是要跟「土豪哥」討論一起開公司的事情,結果對方不但要求先喝一杯「毒咖啡」才能說話,還被拿走手機用「微信」買毒品。

▲王嘉蒂(中)日前以證人身分出庭時,仍強調自己沒有吸毒。(圖/記者楊佩琪攝)

檢方考量4女均無毒品前科,將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勒戒期不得逾2個月,涉案人可具狀向地檢署聲請自費戒癮治療,換取緩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