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小護士超商內遭「W型襲臀」 股溝微笑線全失守

▲原告表示,原以為是擁擠才會碰到,但當時身後空間很大。(示意圖/翻攝日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護士去年3月到大直的超商買東西,突然感到屁股被用「W型」的方式撫摸,一開始還以為是誤觸,等到馬姓男子第2次下手才察覺有異;但鄭捷事件的影響,她事後才報警並調監視器逮人。台北地院判決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護士去年3月和同事到大直北安路上的超商買東西,等待結帳時感到屁股被人以「W型」的路徑撫摸,一開始還以為是不小心碰到,應該是誤會,但之後馬男走過來結帳,順勢用手背直線滑過她的右邊屁股。她強調,這次有確認身後還有2個人交會都不會碰到的空間,因此認定是性騷擾。

護士表示,當時擔心對方會像鄭捷一樣,所以沒有當場留人,事後才到派出所報警並調閱監視器。法官審理,25歲的馬男不僅犯後態度難認良好,也拒絕2萬元與悔過書的和解方式,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