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北韓川普開戰一觸即發 漫威星際異攻隊2意外突破盲腸

2017年04月25日 10:39

▲近期美國、北韓領導人開戰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組圖/截自維基百科)

圖、文/博偉電影提供

相信各位應該還非常記得在4/15北韓與美國大戰一觸即發的事件吧!那時正值金日成冥誕「太陽節」,北韓揚言要測試核彈,美國則是警告如果北韓進行核試爆的話,美國將集結三大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雷根號」以及「尼米茲號」進攻北韓,這種核來核去,打來打去的劇情,簡直就像看好萊塢電影一模一樣。

▲火箭浣熊:別按那個鈕,會害大家死翹翹!(圖/截自網路)

最近即將上映的漫威星際異攻隊2,卻意外能為這次的狂人事件互相呼應,甚至裡面的台詞與劇情都非常的貼切!怎麼說呢?首先美國與北韓的紛爭在於,北韓想要進行核試驗,許多的專家分析,如果開戰有可能會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而開戰的按鈕就掌握在金正恩的手裡,剛好與火箭浣熊所說的話雷同:那個按鈕會害大家死翹翹。第二、在這次的紛爭之中,北韓與美國的領導者都認為自己掌控了一切,不在乎別人感受,看在其他國眼裡,就好像是火箭浣熊所說的:你們是自大的混帳,這簡直就是講到心坎裡了呀!第三、電影中有一句話是:你們都只會互吼,朋友才不會這樣,從4月初到現在,北韓與美國隔空喊話了非常多次:
4/12-川普:「老子就是要派出超強艦隊」
4/12-北韓:「核彈已瞄準韓美基地和美國本土」
4/12-美國:「已準備好全面打下」
4/13-北韓:「面對川普威脅,我們連眼皮也不眨」
4/13-川普:「無敵艦隊駛向北韓」
4/13-金正恩:「我們的子彈有長眼睛」
4/14-美國:「北韓如核試 我們就先發攻擊!」
4/14-北韓:「美國敢給我亂來 就讓你「核雷轟頂」
4/17-川普:「要北韓乖一點!」
4/17-北韓:「每周每月每年都要射飛彈」
雖然他們都在吼來吼去,所幸最後的結果也都一樣,那就是宇宙和平、世界和平,可喜可賀呀!

▲無論發生多少衝突、爭執,目前現況如同劇中對白: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一家人,和平共存!(圖/截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