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Dior彩妝總監教畫「仙女妝」 讓人看一眼就戀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品牌提供

Dior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在上周於東京發表,淡紫色、粉色薄紗交織,細緻日式花卉的刺繡細節,讓穿上禮服的女模們宛如「仙女」般飄逸夢幻;妝容搭配上,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也獨家與《ET FASHION》揭露春夏仙女妝容的祕訣。

「這一季大秀充滿神祕氣氛,誘惑若隱若現,玩味宛若化妝舞會的曖昧;我沉浸其中也細細品味。像是Stephen Jones設計的帽飾,有些造型則是面具,饒富深意,也是打造詩意眼神的靈感來源之一。 」Peter Philips說。

為襯托出春夏訂製服飄逸的仙氣感,Peter Philips在妝容上,特別強調女性的柔美光采與嬌柔感,因此,沒有過多濃重的色調,而是運用單色粉紅眼影,暈染上雙眼,且挑選同色調、超熱賣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550,輕點在下唇中央,營造出粉嫩柔和的妝感。

底妝部分,Peter Philips先用帶有霧光的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為肌膚遮蓋瑕疵,再使用帶有細緻珠光感的輕透光感蜜粉餅#001,加強在眉骨、鼻樑、唇峰,宛如晨光輕灑上肌膚,柔美縹緲。

▲ 「仙女妝」必備單品: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迪奧亮妍腮紅盤、輕透光感蜜粉餅#001、摩登單色眼影#826、癮誘超模漆光唇釉#550、蜜糖磨砂潤唇膏。(圖/品牌提供)

▼Dior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東京大秀後台妝容分析。(影/品牌提供)

關鍵字:

仙女妝, dior, 迪奧,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