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入選TIME百大影響人物 大師DVF讚「女性商人」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TIME》雜誌選為今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 100 人」之一。(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過不到一半,《TIME》雜誌就趕著公布今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 100 人」,除了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榜中有名外,大陸女星范冰冰也位列其中;而提名范冰冰的正是國際知名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她認為范爺是「善用自己能力的女人」!

《TIME》雜誌這回將全球百大影嚮力人士分為5大類,分別為Pioneers、Artists、Leaders、Titans及Icons。其中最熟悉華裔面孔就是范冰冰,她被分類在Icons的影響力人士中。

▲范冰冰的霸氣穿著已成為海內外的紅毯焦點。(圖/達志影像)

但有不少海內外網友雖肯定范冰冰知名度,但對她的世界影響力表示遲疑。提名范爺的Diane特別為《TIME》雜誌撰文寫道:「當我遇上范冰冰時,留意到第一件事,就是她的內在力量,很難令我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我並不是唯一一個有此感覺的人。

Diane也指出,范冰冰是一個了解並妥善運用自己能力的女人,她不僅是一個成績輝煌的演員,更是一位強大的「女性商人」。

▲知名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認為妥善運用自己能力的女人。(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

Diane並非指責范冰冰,她進一步解釋,范冰冰創立自己的工作室、製作自己的電影並且開發其他項目,卻還有時間創立慈善機構來協助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因此擁有「范爺」的尊稱,是位具有獨立性格的女性。

此外,全球百大影響力人士的藝人還有知名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等,演員部分則包含剛拿下奧斯卡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等眾星。

▲影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也名列全球百大影響力人士。(圖/翻攝自CFP、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