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癢癢!女子路跑上演小鮮肉「肢體接觸」

▲「2017 WOMEN RUN TAIPEI 台北女子路跑」驚見小鮮肉幫跑者們擦防曬。(圖/品牌提供)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2017 WOMEN RUN TAIPEI 台北女子路跑」吸引1.8萬名選手參與,但活動最吸睛莫過於7位明星臉陽光型男站台,並零距離為路過的女孩們「補防曬」!原來這是日本開架品牌專科,特地在10K及21K設置的「專科水感防曬補給站」,讓跑者們不怕紫外線、享受路跑的愉悅。

▲路跑中的兩大「專科水感防曬補給站」都有帥氣小鮮肉現身。(圖/品牌提供)

有著一張NBA球星林書豪明星臉的陽光型男許熠凱,他在21K的「專科水感防曬補給站」幫女孩們補擦防曬,帥氣臉蛋配上貼心的加油打氣,讓不少女跑者們受寵若驚、心癢癢。

現場雖然有參賽者為此感到詫異,直言真的很讓人害羞外,也有一些女孩直接繞道前行;但多數的跑者仍大方伸出手臂,體驗與小鮮肉們近距離接觸,並認為以往運動時流汗的黏膩肌膚很難補防曬,有時還會白白的卡在肌膚上,所以清爽的防曬乳是運動女孩們的首選。

▲長相與NBS球星林書豪神似的許熠凱,深受不少女跑著們的喜愛。(圖/品牌提供)

隨著近年台灣從路跑帶動起的運動風氣,讓過去從不運動的女孩們開始「動起來」,舉凡健身房、有氧體操、瑜伽乃至拳擊等各類活動,現在都能見到女性身影;但皮膚科醫師也提醒,夏天將到來,運動時的汗水也會加速帶走肌膚上的防曬,每2小時勤補防曬是不可忽視的保護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