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當特斯拉一日車主! 《ET車雲》邀你來試駕

▲對電動車Tesla感到既陌生又害怕嗎?沒關係!現在ET車雲給你一個跟它「熟識」的機會!(圖/翻攝自Tesl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台北報導

在「節能減碳」盛行的年代,風靡全球的電動車巨擘Tesla(特斯拉),2016年登台以來,吸引了不少台灣車友的傾慕目光!不過特斯拉陌生的面孔,卻也讓慕名而來的追求者總有些躊躇不前。

不過。現在《ET車雲》要身兼愛神邱比特,邀請各位車友一同來與Tesla旗艦車型 「Model S P100D」來場近距離的親密接觸;只要你對Tesla有興趣、本身沒有先天性鏡頭過敏症,就趕緊詳閱以下徵選辦法,好康道相報,一起來報名。

◆徵選辦法:

1. 按加入《ET車雲》官方FB粉絲團(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 於《ET車雲》FB粉絲「徵選特斯拉一日車主」貼文,留言你的「開車車齡」、「目前開的車款」以及「說明為什麼想試駕Tesla」、「可以參加試駕的時段」(嚴禁複製貼上,小編會檢查,不要挑戰我們!)
3. 最後於個人FB分享本則新聞,權限設為公開(我們會檢查唷!)

請注意!參加徵選前,請先閱讀下方的「活動注意事項」,同意後再報名參加徵選,一但報名視同同意「活動注意事項」

上述三個步驟完成後,即可符合徵選資格;《ET車雲》會從中遴選3組幸運兒,參加特斯拉試駕。

◆徵選時間:

即日起至2017年5月1日23時59分止

◆公布時間:

最遲於2017年5月3日18點前公布名單,也有備取名額。

◆試駕時間:

5月6日(六)上午10:00至13:00
5月6日(六)下午14:00至17:00
5月7日(日)上午10:00至13:00

集合地點均在台北市,共計三梯次,每梯約莫三小時,地點、路線會再另行通知。

◆試駕車款

Tesla Model S P100D

◆試駕路線

統一由《ET車雲》規劃,若不按照路線規劃行駛,將隨時中止試駕活動。

◆活動注意事項:

一、參加規則:

1、參加者應確為年滿二十歲之成年人,並擁有汽車駕駛駕照。
2、參加者應確實遵守與本活動相關之一切法令規定(包含刑法、交通法規等)。
3、參加者應確實配合主辦單位指定之本活動條件及主辦單位之相關指示。
4、參加者應確保其心智及身體狀態均適合參加本活動,不得飲用任何含酒精飲品、服用任何藥物、接受任何慢性疾病或是復健等治療,亦不得有任何外傷或任何不適合駕駛車輛之情事。
5、參加者不得將參加權利讓與第三人,或要求主辦單位折換為現金或其他物品,惟參加者可攜伴(至多一位)參加試駕,但同行者不得開車。
6、每一參加者僅限參加本活動一次,如有重複參加之情事,視為參加者無條件放棄本活動之一切參加權利。
7、《ET車雲》將以Email或FB私訊通知獲選者,若在期限內未回覆正確聯絡資料者,視同放棄試駕資格(要記得檢查垃圾信件和臉書其他資料夾)。

二、著作權及肖像:

1、參加者同意提供本活動報名文章、體驗文章等予主辦單位,並同意接受本活動活動影片(包含現場直播等)之拍攝。
2、本活動報名文章、體驗文章、活動影片及其所衍生之任何著作,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均歸主辦單位所有。另就前述著作中所包含之肖像、姓名、筆名等,參加者同意授權主辦單位無償使用之。

三、個人資料:

參加者為參加本活動,同意提供姓名、聯絡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並同意主辦單位於本活動之目的及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參加者如不願提供、提供不完整或不正確之個人資料,即視為參加者放棄本活動之一切參加權利。

四、其他事項:

1、本活動如有未盡事宜者,由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解釋之權利。
2、 主辦單位保有終止本活動、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且本活動最終內容以主辦單位公告者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