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CP值!機場時尚少不了「它」 血拼過頭還能變大

American Tourister推出的6色行李箱設計極簡,並附3年保固。(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想跟明星一樣,在機場吸引眾人目光嗎?堪稱CP值超高的美國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近日推出年度主打潮流箱款Curio系列,除有繽紛6色可供挑選外,容量「擴充式」的設計也為該系列一大亮點,甚至配有高階行李箱的雙拉桿設計,並附上3年的貼心保固:但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30吋的大行李箱,售價可是萬元有找!

▲極簡設計的Curio系列在顏色上做變化,以展現不同個性。

「Curio」之名意指極具潮流感的復古玩味,該系列以圓形波紋為設計圖樣,並有6個飽和顏色,包括經典的黑、白,以及繽紛的紫色、粉色、黃色及孔雀綠;無論是喜愛熱情繽紛的外向性格,或是追求實際的商務人士皆適用。

除了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觀,Curio同時亦有出色的「可擴充式」功能設計,為旅行者爭取更多的彈性收納空間,但「可擴充式」設計並不支援20吋登機箱。

▲除了超吸睛繽紛顏色外,還有兩款黑、白經典色;20吋售價為5500元、25吋6500元、30吋則售7500元。

此外,該系列行李箱不僅設有嵌合式TSA海關密碼鎖,同時裝配高級箱才有的「雙拉桿提把」以及360度飛機輪設計,是同價位等級箱款中,配備最齊全的箱款。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Curio系列行李箱內裝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