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到台灣 這家店沒開幕就擠進網友朝聖排行前10名

點評:好多人好期待!


▲一蘭拉麵。(圖/黃士原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一直有國外知名餐廳與美食被引進台灣市場,也因為過去要坐飛機才吃得到的美食,現在在台灣也吃得到,因此總是成為網友朝聖名店,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百大口碑」中,針對半年內的美食做出朝聖名店的網路聲量排行榜,排名會隨時間變化,最近比較特別的是一蘭拉麵還沒開幕,卻已經擠進前10名、排名第8名。

一蘭拉麵還沒宣布進軍台灣市場前,已是台灣人前往日本旅遊必吃拉麵,即使日本當地好吃的拉麵非常多,但如果沒吃到一蘭拉麵感覺就沒去日本玩一樣。而近年一直傳出一蘭拉麵要來台灣設店,終於在年初確定台灣首店即將於6月開幕,地點就在台北市信義區,讓許多一蘭迷非常興奮,可能是因為離開幕時間愈來愈近,讓一蘭拉麵還沒有開幕,網路聲量愈來愈多,並且擠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朝聖名店排行榜第8名,也是目前在前10名中是唯一還沒開幕的餐廳。


▲一蘭拉麵特別的座位「味集中座位」。(圖/陳世昌攝)

除了湯頭與味道十分受到台灣人喜愛之外,一蘭拉麵還有一個很特別之處,那就是像K書中心的座位,而一蘭拉麵稱之為「味集中座位」,讓客人可以不用顧慮周遭事物,專注來享用眼前的這碗拉麵,想怎麼吃拉麵就怎麼吃,是一個不用去在意他人的眼光的獨立空間。

關鍵字: 美食情報 一蘭拉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