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30cm身高差」這樣親嘴!他甜曝:先磨6次鼻子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郭書瑤演出台劇《通靈少女》再翻事業高峰,尤其23日播出第4集結尾被身高相差30公分的「阿樂學長」蔡凡熙霸氣奪吻,收視率飆破3再創新高。蔡凡熙談及和郭書瑤吻戲坦言,「我們拍攝前一直撞鼻子,拍了6次才成功!」

▲郭書瑤、蔡凡熙在《通靈少女》曖昧情愫受到粉絲喜愛。(圖/HBO Asi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通靈少女》收視率再創新高,郭書瑤開心表示:「很感謝大家支持,沒有想到第4集收視率最高就能破3,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更開心聽到這部戲開啟大家的共同話題,人與人互動變更親密,家人間變更團結!」

郭書瑤和轉學生阿樂學長在第4集曖昧關係越來越靠近,一開始被叫去屋頂,網友誤以為要告白,結果是拜託幫忙通靈,不料因為「善意謊言」弄巧成拙惹怒阿樂,最後真相大白阿樂浪漫獻上初吻,浪漫粉紅泡泡讓粉絲迫不及待下集播出。

▲郭書瑤、蔡凡熙在《通靈少女》第4集結尾接吻,掀起熱議。(圖/HBO Asia提供)

對此,蔡凡熙向《娛樂星光雲》坦言要跟郭書瑤親吻很緊張,為此先吃口香糖保持口氣清新。不料兩人3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剛要親下去就笑場NG,「我們一直撞鼻子!」郭書瑤笑說:「蔡凡熙第一次演吻戲,很緊張,角度一直喬不好,我覺得很好笑!」

蔡凡熙為了克服和郭書瑤30公分身高差,連劇組人員都跳下來幫忙指導,最後兩人試了6次、調整親的速度後奪吻成功。他事後坦言:「最後親的姿勢真的很怪,脖子很扭!」至於是不是現實生活的初吻?他笑說:「如果是,也太慘了吧!」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