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國飛鏢公開賽28日開戰 總獎金破百萬、參賽超過2千人

▲中華代表隊、戰酒台灣代表隊要把冠軍留台灣。(圖/修本智庫提供)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第12屆中華民國全國飛鏢公開賽」暨「2017年戰酒盃全國飛鏢公開賽」將於28日在板樹體育館開戰,將會有超過2000名國內選手,以及全球超過12個國家的代表隊,可說是今年度飛鏢最大的一場盛事。

本次飛鏢公開賽有來自美國、澳洲、紐西蘭、葡萄牙、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菲律賓、中國大陸、香港等地高手參賽,本賽事總獎金和獎品共計超過12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賽事國內外手雲集,有台灣之光甫3月底在第13屆ADA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贏得「世界盃國際隊賽」的冠軍隊–台灣代表隊選手:戴宏光、董佳威、普波騰列、林少渠參賽,也有日本目前職業賽排名第1的男、女神手淺田齊吾和高木靜加。

另外,第1屆至正盃全國飛鏢錦標賽選出「中華台北代表隊」,以及2017戰酒盃全國飛鏢公開賽中的勝隊「戰酒台灣代表隊」也都將代表我國迎戰世界高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