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當兵最後一人! 圭賢入伍日期倒數1個月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老么圭賢也要入伍了!該團自2012年起大哥利特先行入伍服兵役,接著東海、始源、銀赫、厲旭等人也陸續高唱從軍樂。韓媒24日曝光老么成員圭賢日期,現年29歲的他即將在5月25日進入論山新兵訓練所當兵。

▲Super Junior最後一名當兵成員確定,圭賢當兵日期倒數1個月。(圖/翻攝自IG、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tv REPORT》報導,圭賢將在5月25日進入論山新兵訓練所當兵,他曾在2007年遭遇嚴重車禍,在接受健康檢查後,被判服役「公益兵」,預計在2019年退伍。

Super Junior目前在軍隊裡的成員包含銀赫、東海、始源,3人預計在2017年暑假期間退伍,藝聲近期才在廣播節目驚喜宣布「SJ預計在年底合體回歸」,雖然少了圭賢、厲旭,但藝聲笑喊:「圭賢這段期間做得很夠了,現在應該要當兵了!」

▲SJ將在年底回歸。(圖/翻攝自SMTOW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