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改行當老師!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讓你素人變明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譽為最火紅的音樂營隊「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又稱「流唱營」),即將於七月展開,而此次師資名單一出,也引發報名學生尖叫聲不斷,第三屆流唱營邀請到金曲歌后蔡健雅、音樂創作才子嚴爵、專業歌唱評審黃韻玲、知名音樂製作人阿沁、Mr. Voice歌唱教學系統創辦人陳威宇以及獨立製作的好樂團GoodBand擔任營隊的課程講師,分享他們追逐音樂夢想的心路歷程、創作流行音樂詞曲的經驗靈感、歌唱思維與歌唱技巧的練習方式以及個人舞台魅力的訓練養成,讓學生也有機會從素人變明星!


▲《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講師眾星雲集。(圖/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社提供)

由台灣大學流行音樂歌唱社首創,自2015年創辦以來屢獲學員熱烈迴響。今年,第三屆流唱營「InFinity」以「創造無限」為理念,希望透過多元、精彩的活動內容,鼓舞熱愛音樂創作和唱歌表演的高中職學生勇敢追求音樂夢想。營隊將於七月十一日至七月十四日(四天三夜)舉行於台大校總區,預計招收一百三十位全國高中職在校生(含應屆畢業生),共同譜出夏日的流行樂章。

秉持流行音樂創作與歌唱教育的創辦精神,共計七場的課程講座無疑能為喜愛流行音樂和歌唱表演的高中職學生帶來涵蓋音樂創作、歌唱訓練以及肢體表現等各方面豐富的經驗知識,期待能因此激發學員的音樂潛力。

除了課程講座以外,營隊活動更包含行政團隊精心策畫的晚會節目,團康活動則和當今台灣流行音樂元素相結合,補充學員對流行音樂的熟悉和認識,藉由「以歌會友」的音樂遊戲,促使來自全台各地的學員認識、交流,激盪彼此心中的音樂熱忱和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闖關活動「流唱診療室」中,將聘請專業的歌唱老師將帶領學員詮釋歌曲的情感、合聲對唱等實作練習;而小隊成員協力準備「營隊成果發表」培養學員團體合作的能力,同時鼓勵他們應用課程所學,盡情發揮舞台創意,從表演中累積自信心,進而肯定自我。


▲第三屆流唱營邀請到金曲歌后蔡健雅。(圖/記者李鍾泉攝)

第三屆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InFinity」突破以往格局,講師眾星雲集,課程內容精彩可期,活動不容小覷,喜愛音樂創作和唱歌的高中生勢必不能缺席這場盛夏流行音樂饗宴。

更多活動與報名資訊請詳見臉書粉絲專頁「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
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