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影像工作者!Dell推出支援HDR10標準的4K螢幕

我們想讓你知道…專業市場的大餅才好吃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4K 螢幕在目前似乎已經愈趨主流,但對專業的影像工作者來說,恐怕就還要一些有的沒的專業功能了。才剛推出 8K 解析度螢幕的 Dell,近期在美國 NAB 傳播媒體展中,也發表一款支援 HDR 10 標準的顯示螢幕 UP2718Q。

UP2718Q 主打經過 UHD Alliance Premium 認證的 HDR10 標準,在播放 HDR 高動態範圍素材時,峰值亮度最高可達 1,000 nits(一般螢幕約 3 至 400nits),在黑與白的亮度呈現中,能顯現更高的動態範圍;但要發揮螢幕的完整實力,還是需要靠 HDR 影片素材才能推動。

▼另外,Dell 先前也推畫質高達 8K 的 31.5 吋螢幕 UP3218K,但要價近 5,000 美金,約台幣 15 萬實在有點貴到。(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UP2718Q 配置 27 吋 3,840 x 2,160 解析度螢幕,並主打 100% Adobe RGB、100% sRGB 等廣色域外,也配置 2 個 HDMI 2.0a、4 個 USB 3.0、1 個 mini Displatport 與 1 個 DisplayPory 1.4 連接埠,但似乎未有供 Macbook Pro 等產品供電的 USB Type-C 插槽,售價 1,999.99 美金,約合台幣 60,914 元,海外 5/23 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