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陷入朴寶英可愛魅力」 羞認眼睛會冒愛心!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炯植從偶像歌手轉戰演員,在《大力女子都奉順》受到歡迎,在劇中與朴寶英有不少的甜蜜互動,加上還有超萌身高差,眾多粉絲都希望2人假戲真做,對此他坦言的確陷入對方的魅力,果然引來CP粉狂歡。

▲朴炯植、朴寶英CP感十足。(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炯植與朴寶英因為《都奉順》成為粉絲心中超配的螢幕情侶,據韓媒報導,針對2人在劇中的甜蜜互動,他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與朴寶英墜入情網,坦言對方的確有股魔力會讓人「漸漸陷入」,不過他強調不只是自己,遇到像女方這樣充滿可愛魅力的女孩,所有人都會眼冒愛心。

▲朴寶英和朴炯植的配對超甜。(圖/翻攝自JTBC)

此外,朴炯植提到劇中引起觀眾瘋狂討論的吻戲,他透露隨著劇情的發展,男女主角的感情線逐漸成形,因此更喜歡後半段的吻戲,也因為故事即將進入尾聲,拍攝的時候也更珍惜。不過朴寶英對於未來有沒有可能與朴炯植在現實生活中發展成戀人,她曾在受訪時笑稱「沒有那種事」,讓許多劇迷為之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