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大丹犬重如小象 每月「吃」掉4千元狗糧

▲Balthazar的體重約100多公斤,跟一頭小象差不多。(圖/翻攝自騰訊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英國諾丁漢郡有一隻名叫Balthazar的5歲大丹犬,牠從腳掌到肩膀的距離約1公尺,從鼻子到尾巴長約2公尺,重達114 公斤,重量相當於一頭小象,很可能是英國目前為止,最重的狗狗。

由於體型龐大,Balthazar每兩個星期就要吃掉約19公斤的狗糧,牠的主人Vinnie和Dixie Monte-Irvine每個月都要為牠的食物花費108英鎊(約4000元台幣)。Vinnie稱,Balthazar一直就比同齡的其他狗狗重,但是並不胖,甚至還可以看到牠的肋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Balthazar雖然體型很大,卻有一顆溫柔的心,牠非常喜歡和孩子們玩在一塊兒。平常則是走文靜沉穩路線,總是乖乖地和家中養的貓待在一起。Balthazar的小窩在在廚房裡,Vinnie和Dixie Monte-Irvine還為牠在網上購買了特製的床,Balthazar卻經常把床吃掉,可能是因為這樣大的體型,需要數糗更多養分才能維持活力,所以Balthazar看到疑似是食物的東西就毫不猶豫吃下去。

大丹犬(英語:Great Dane),也稱做大丹狗、德國獒(德語:Deutsche Dogge)。被人們視為世界犬中的阿波羅,產於德國,歷史可追溯至愛爾蘭獵狼犬和古代英國獒。

儘管在有些地方大丹犬被稱為「丹麥獵犬」,但是它們並非來自丹麥或是在丹麥被馴化。大丹犬聰明、勇敢,忠於主人,體高達70公分以上,體重45公斤以上。牠屬於犬中鬥士,易於訓練,可飼養成能力強且服從命令的警衛犬。

關鍵字: 英大丹犬大丹犬重如小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