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穿大衣太煩躁!多層次穿搭陪你過春天~

▲擺脫厚重的冬季,快來利用多層次穿搭度過春天吧~(圖/翻攝自ootdmagazine Instagram,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4月25日天氣小提醒

25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午後東北部及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他各地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金門及馬祖易受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北部地區氣溫20-30度、中部地區氣溫20-30度、南部地區氣溫23-32度、東部地區氣溫20-28度、澎湖地區氣溫22-28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8-26度。

比起又濕又冷的冬天,不少人對溫差甚大的春天感受應該更強烈,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掌握每天的天氣,不如來嘗試多層次穿搭,利用秋冬兩季單品mix上春季新品,同樣也能穿出新意。

外套+短裙

迫不及待想穿上短裙露腿,但天氣又還沒回暖怎麼辦?那就來件薄外套配短裙吧只要進到室內就能脫掉外套,外套還可以幫忙修飾身材,一舉兩得。



上長下短

秋冬兩季的單品怎麼跟春季單品混搭?不妨套件針織衣或者大學T,下半身隨興搭長褲或是長、短裙,既不用擔心冷,搭配也別出心裁。

黑與白

如果害怕多層次穿搭看起來太臃腫,不如就利用黑或白來搭配吧!面對多變的春天,皮衣外套一直都是一個好選擇,既能耍帥又能搭出時髦感。

春季大衣

面對有點冷又不太冷的春天,厚重的外套可以先收起來沒關係,不過薄款的大衣還是要帶在身邊比較保險,利用秋冬的駝色混搭適合春季的粉嫩色,也可以搭出新鮮感。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站, 春天, 多層次, 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