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畫面!左手吊點滴 白衣天使「剩右手」堅持照顧病人

▲護理師吊著點滴仍然堅持崗位。(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為人口短缺,許多醫生、護理人員時常需要超時工作,卻仍然盡全力照顧病人,令人感動卻又難過,想對他們說一聲「辛苦了」!一位網友在醫院目擊,一位護理師雖然自己拿著點滴,仍然敬業的一一巡床關心病人,讓他直呼真的是「白衣天使」。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感謝白衣天使,掛了點滴堅持自己的崗位謝謝您」,影片中可以看見,護理師細心的關心病人「阿公你吃了沒?」接著檢查身體狀況、換藥,但是仔細一看,發現護理師的左手其實正打著點滴,讓人佩服她的精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她們真的很辛苦,謝謝有這些白衣天使」、「誰都有權力生病就請假,只有醫護人員不行..可,她們其實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辛苦囉!有妳真好」、「這就是很多唸護理的人不想在臨床的原因,人力吃緊啊!沒人可以代班~錢又少~」、「早日康復,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能更有心力照顧需要的病患」。

有網友出面為醫療人員叫屈,「幸苦歸辛苦!這只是冰山ㄧ角,還有更多心酸,政府有關單位,還有立委們,有幾人正視這問題,現在很多醫院,醫護人員短缺,醫護人員還是半責任制,在忙碌時ㄧ整天都沒吃飯,這樣的工作,不累倒嗎?」

▲護理師細心照顧病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