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深夜道歉「bitch」髒話!「這是很不好的示範」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周湯豪主演《鐘樓愛人》被控訴封鎖校園道路,影響學生上下課,他親自留言道歉,炎亞綸卻持不同看法、用私人臉書發文「該由適當的人出來擔責任」,他怒回嗆「bitch」,雙方在21日發文一來一往點燃戰火。事隔3天,周湯豪24日深夜在臉書道歉,「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

▲周湯豪深夜道歉。(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21日爆出和炎亞綸筆戰,雙方一來一來都不讓,他更在IG怒寫下「我們都面對很多環境的問題,我們都不妥協!但說真的...乾(干)你屁事!bitch don't kill my vibe!」引起網友討論。事隔3天,他在臉書留言道歉「我在我的IG上用了我非常喜歡的歌手Kendrick lamar的歌名表達了我個人的情緒,歌名帶有髒話字眼,這是很不好的示範,我感到相當的抱歉!」對此,周湯豪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

▲周湯豪深夜道歉。(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周湯豪深夜在臉書道歉,不少粉絲關心他的狀況,紛紛留言表達支持,他一一回應「用不好的歌名發洩情緒不對呀!雖然我跟大家一樣喜歡這些歌!但我錯就錯,不耍手段!」 還有人留言「明著說總比暗著影射別人的人光明磊落多了~ 就是喜歡你敢怒敢言。」他回答「人在做,天在看,不擔心。」

▲周湯豪深夜道歉,粉絲關心留言。(圖/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事情起因自東森《鐘樓愛人》20日遭網友爆料,劇組在暨南大學拍戲時封鎖通行道路,影響學生上下課。男主角周湯豪直接在「靠北影視」留言,代表劇組出面道歉,但是此舉引來炎亞綸用私人帳號指出:「藝人什麼資格代表劇組?什麼立場?」

周湯豪回應炎亞綸。(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周湯豪21日直接在IG回應,認同炎亞綸所言「戲不是我開的,場景不是我能決定」,但自認是團體一份子,打擾到同學覺得很抱歉,最後更直接點名「炎先生」,「要嗆人就不要匿名!虧你自己也是藝人!」他文中最後怒氣直嗆,「乾(干)你屁事!bitch don't kill my vibe(不要壞了我的心情)!」

炎亞綸晚周湯豪7分鐘在臉書發文,他舉例,2008、2014、2015年在台灣拍戲時,在滿是病患的走廊上硬生生的有2個劇組拍攝,「看著病人吊著點滴、撐著枴杖、坐著輪椅,而我們的軌道吵吵鬧鬧佔據走道,絲毫沒有『我在醫院』的意識。」他說,這就是台灣拍片的狀況,呼籲真正該出來的人擔起責任!雙方一來一往,透過臉書隔空互嗆,粉絲也在底下留言開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