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男友衣櫃是寶藏!快把這五種單品翻出來

▲男友衣櫃一定有這五種單品!拿他的來穿就對惹~(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4月24日天氣小提醒

24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西半部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氣溫19-26度、中部地區氣溫20-27度、南部地區氣溫22-29度、東部地區氣溫18-25度、澎湖地區氣溫21-26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17-26度。

冷冷悶悶的下雨天最適合跟另一半窩在一起,如果想出門不知道可以穿什麼的話,不如偷拿男友衣櫃裡面的單品出來穿!以下整理出五樣男友一定有、妳也可以偷穿的單品,沒有男友也沒關係,這些oversize又中性的單品永不退流行,自己買來穿也不錯!

襯衫

男友的襯衫永遠是最百搭、最適合拿來被女生用的單品,只要搭配一件背心或是短T就很好看,下半身就搭配短裙、短褲,穿oversize襯衫一樣性感無限。

夾克

同樣也是男友衣櫃裡面一定有的百搭單品,適合拿來搭長裙、背心或是基本款的背心,大件的夾克、外套更能營造出嬌小感,搭上今年「外套不穿好」的風格,小心太惹火讓男友「森77」喔!

飛行員外套

如果有個潮流款的男友,衣櫃裡必定少不了飛行員外套,拿男友的飛行員外套出來穿,就只有一個「帥」字!如果想要甜美一點的話,可以搭配百褶裙,展現不同的風情。

長版T

不用自己去買oversize的T恤了,從男友衣櫃裡面找就可以!大件的T恤可以營造寬鬆感,又能幫助肉肉女把身上的肉都藏起來;下半身搭配緊一點的短裙或短褲,視覺上更顯瘦。

帽子

棒球帽、老帽都是十分中性的單品,想要營造出帥氣感,拿男友的帽子出來戴就對了!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站, 男友, 單品, oversiz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