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浪漫又回春!快看跟底迪戀愛的6大優點

▲跟年齡小的男友交往,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女人一定要靠男人?隨著時代跟進兩性再也不需要誰靠誰,年齡差距也不是問題,雙方若能「互相尊重」才是王道;從藝人修傑楷與賈靜雯修得正果後,不少人開始相信「姐弟戀」可以非常幸福,現在就來看看「跟底迪談戀愛的6大優點」

▲姐弟戀的年齡差距,有時能讓姐姐們仿佛再年輕一次。

1.身心靈再年輕一遍

跟年紀較小的男性談戀愛,優點在於對方朋友與他年齡相仿,因此無論是出去約會或是談話內容,總能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時光,身、心靈都彷彿逆齡生長。

2.無極限耍浪漫

多數年齡小的底迪經濟能力並不寬裕,因此為了表達愛意,常會想些有的沒的浪漫花招,只為博得姐姐下班後的一個甜蜜笑容!

▲有時小男友們常耍浪漫,只為博得姐姐一笑。

3.體力超好、從不喊累

底迪什麼沒有,就是體力好!除了兩人之間的「體力」外,凡事提重物、出遊、上山下海,年輕男友絕對奉陪到底,反而是姐姐們容易感到疲憊。

4.願意嚐鮮

男孩們很願意陪著姐姐嚐鮮,無論是高空彈跳還是開車環島,他們都很熱血,而且在玩的過程中也不會抱怨,反而會讓你看到大男孩可愛呆萌的一面。

▲無論上山下海,體力好的底迪們一定在所不辭。

5.約會地點超多

橫跨海內外,底迪總會知道最新旅遊資訊或是好玩景點,因此姐姐們因工作壓力感到厭世時,小男友們隨時都備有散心清單,等著與姐姐們一同享樂。

6.兼具孩子氣與成熟

年紀小的男友並非個性幼稚,時而展現可愛的孩子氣,時而又有超齡的成熟智慧,這令姐姐們實在無法招架。

▲男孩們兼具孩子氣與成熟的個性,常讓姐姐們招架不住。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