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上妳的「絲襪」勾起他慾望 叫腿控男友今晚準備接招

圖、文/柯夢波丹

▲今晚就用「足愛」來滿足腿控的男友!(圖/翻攝自pixabay)

男人觀察女生的第一點,不是雙峰是妳的一雙美腿,或許他們會幻想巨蟒在妳雙峰纏綿的快感、愛上在妳嘴裡的溫存,可是他們其實對妳的腿也是有滿滿的非分之想♥ 一定有不少Angels有口難言,因為自己的他就是一個標準腿控,有時只是輕輕用腳踩一下小分身,立刻讓他硬到不行,想知道要怎麼足愛能讓他立刻臣服在妳雙腿之下,請跟著COSMO Angel的足愛寶典,跟著做就對了。

事前準備不能少

想要一雙柔嫩的雙腳,勤做保養肯定是必須的!平時因為穿高跟鞋而讓腳後跟、腳趾都有粗糙厚繭,除了使用磨砂棒去除老廢腳皮外,提前一星期使用使用足膜,為腳掌進行「全面性」去角質,Angels不要想著多敷多有效,建議是一星期敷一次足膜,並根據包裝上的時間,敷多久就敷多久,自作聰明敷太久,可是很傷腳的。

要不要擦指甲油?

▲擦不擦指甲其實完全看男友喜不喜歡,如果不擦就要把腳趾甲整理乾淨一點。(圖/GETTY提供)

腳趾頭正是足愛的靈魂人物,所以到底要不要幫她們做裝飾?有著戀足癖的男人們表示,其實有沒有塗,真的是一件相當主觀的事情,他們在乎的是「完整性」,假如今天性致一來,又親又吻妳的玉足時,看到上面是斑駁的指甲油、或是髒兮兮的素甲,在怎麼想愛,也會受不了。啊!差點忘了,在他面前擦指甲油的模樣,也是很吸引人的!

潤滑油請準備好

如果妳打算直接開始,那麼請先準備好潤滑油,即便妳精心保養的雙腳肌膚再怎麼柔嫩,套弄這根硬到不行的鐵棒時,妳們兩個都!會!痛!將潤滑油滴幾滴在上方,用妳的腳指頭,靈活地上下塗滿潤滑油,妳聽到他呻吟的聲音了嗎?

用腳替他戴套

這個其實有點難度,但如果Angels都能用嘴成功戴套了,用腳真的就沒有什麼難度了啦!可這又要提醒一下大家,腳指甲請務必剪好、保持圓弧形,不然一個不小心戳破保險套,妳們會真心尷尬!當然我們懂用腳過後的那個保險套是沒有打算繼續使用啦...

增添一些小道具

▲沒有男人抵擋的了絲襪的誘惑。(圖/翻攝自pixabay)

穿上充滿誘惑力的絲襪來為他服務,與裸足的滑嫩感不同,尼龍絲特有的滑順感,對於他現在敏感到不行的巨蟒來說,是一種幸福的享受,此外,還有視覺上的極致性感(可能又讓他回想到某一集的成人片情節)妳一定可以感受到他持續腫大中。

足愛技巧傳授

將他的小英挺用妳的大拇指與二拇指輕輕夾住,想像妳的腳趾就是手指,從最根部開始略用力地往上夾,也可以用一隻腳趾夾住後,另外一隻的壓、點的去刺激前端,絕對會讓他把持不住!另外,也可以是用雙腳腳板、腳心摩擦他,固定在足弓的位置來套弄他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延伸閱讀】

床上高品質「純手工」套弄技巧 逼得他硬度破表引爆情慾開關

Gay蜜才告訴妳的自我訓練口愛8技巧 讓妳一張口保證他撐不過3分鐘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絲襪, 性愛, 足愛,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