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瑪莎拉蒂車主3個是大陸人!平均年齡才30歲?

▲Maserati在大陸市場幾乎「躺著賣」,佔全球銷量28.6%。(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超跑Maserati(瑪莎拉蒂)的新加坡代理商將收攤,是否代表在亞洲市場真的吃不開?答案恰恰相反,事實上Maserati在大陸幾乎可用「躺著賣」來形容,年銷量達1.2萬輛,佔了全球總銷量的28.6%,而且車主平均年齡僅30多歲,強大的消費力讓人訝異。

▲目前Maserati在大陸有55個經銷據點,今年底前將拓展到75個。(圖/資料照)

據陸媒報導,目前Maserati在大陸有近3萬名車主,除了平均年齡30多歲外,其中有38%為女性,這群人追求獨特風格與氣質,勇於展現個人品味;為了抓住這群客戶的心,Maserati也積極推出各種體驗活動,以及購車金融服務,讓年輕客戶更容易入主。

▲Levante在天貓網站上,創下18秒賣掉100台的誇張紀錄。(圖/資料照)

Maserati進軍大陸市場12年,銷量爆發式成長120倍,在天貓上設立的官方旗艦店,甚至創下18秒賣掉100台Levante休旅的紀錄,許多消費者都來自沒有經銷商的地區,這也讓Maserati積極將觸角伸向三四線城市,預計在今年底將經銷點數量拓展到75個。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