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奪春季冠軍 閃電狼:還得先拼季中賽資格賽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閃電狼在今(4/23)日的LMS春季季後賽決賽中,以3:1成功擊倒AHQ,在季賽14連勝後順利奪下春季冠軍,儼然在LMS賽區已經成為王者,閃電狼也在賽後接受專訪,談談這次季後賽的感想。

Maple認為本次獲勝的關鍵是這次選了很多進攻的角色,每一路都有打出破口的能力,談到西門和Chawy的差別,Maple認為兩個角色池差很多,但是因為Chawy的狀況一直都相當好,所以也覺得西門不會上場。MMD則表示這次就是把自己該做的做到最好,比賽中團隊的溝通也保持的很好所以可以拿下冠軍。不過Karsa也說:「AHQ在移地訓練後,營運面改善很多,過去比較靠操作打團戰,不過第二場遇到亂流。」

蛇蛇(Swordart)在這次的最終賽中奪下季後賽MVP,蛇蛇謙虛的表示:「是因為宏宏(Betty)的操作很好,所以他讓我有更多的遊走空間,讓我有機會打出更多的操作。」而談到獎金如何運用,MMD表示:「會存起來幫家裡買房子。」,SwordArt和Betty則說:「存給家人。」,Maple則說:「平常沒花錢,所以都是存起來」,不過Karsa則說當選手很辛苦,「所以獎金要孝敬自己。」面對即將到來的對季中賽,教練牛排表示:「這次季中賽要先打資格賽,所以要先贏資格賽才能進入正式的季中賽,資格賽要先跟外卡打,所以會先瞄準這個賽事。」Betty則表示,對季中賽會有信心。

關鍵字:閃電狼LM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