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與原文會合作 看猿象戰拿好禮

▲Lamigo桃猿首度與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合作。(圖/記者王真魚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首度與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合作,23日全猿主場觀看猿象戰精彩對決,現場也有多項好禮,桃猿副領隊浦韋青也樂見這次與原民會合作。

「長期以來,原住民各方面,是屬比較弱勢的族群,但仍有許多優秀人才在各行各業,這次能合作,滿高興的。」浦韋青指出,桃猿陣中有許多優秀原住民好手,包括詹智堯、陳俊秀、楊岱均等人:「這次合作,對我們來說是三贏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今天與兄弟進行雙重賽,原文會行動支持棒球,場邊準備禮物卡、電影特映會門票等,只要粉絲團按讚打卡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還有機會抽中原住民好手王躍霖、林承飛和余德龍的簽名球。

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台灣原住民人口約55萬人,占總人口比率2.35%,不過職棒各隊不乏原住民好手,甚至是各隊主力球員,兄弟林智勝、張志豪…等,桃猿陳俊秀、詹智堯…等,都是球隊倚重的大將。

這次原文會與全猿主場合作,浦韋青說:「希望能拋磚引玉,幫助原住民,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原住民加入棒球發展這塊。」

原文會經營原住民族電視台更希望透過媒體力量,藉由每日新聞或節目的轉播和報導,以行動力挺棒球,也邀請球迷進場觀戰,為球員打氣,為傑出原住民球員喝采,球迷也可透過「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與「原住民族電視台 Taiwan Indigenous TV」粉絲團,進一步了解相關活動詳情。

▲桃猿副領隊浦韋青。(圖/記者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