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實驗室救出的米格魯 眼神從憂鬱變開朗

▲被救援前與後,眼神從恐懼變開朗。(圖/翻攝自Beagle Freedom Projec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狗狗從三個月大就被運用在動物測試的實驗中,牠只有編號沒有名字,終日只待在小小籠子裡,並且進行各種實驗,任何藥品以及化妝品的化學測試,都被使用在牠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同貨品,只有編號。

值到牠被Beagle Freedom Project(BFP)救出,牠的生命才完全改變。他們將牠取名為Bea,牠被救出時,對周遭環境與聲音都很害怕,且因為長期在籠子裡,姿勢都被限制,全身肌肉都非常緊繃。

後來牠遇到了美好的主人Tina,非常耐心的幫牠渡過許多的不適應。像是Bea不會用水碗喝水,吃東西無法順利咀嚼會從嘴巴掉出,都漸漸的克服了。Tina也帶牠去進行水療,要重建身體的肌肉。

▲主人帶著牠去水療復健。

家裡還有另外兩隻狗朋友,當她無法教導Bea時,兩個好寶貝幫了很大的忙,很快的Bea會學習兩隻狗狗的行為,牠們之間也相處得非常好。

▲有好朋友一起玩更開心。

然而過去的牠有悲傷的經歷,有時候Bea還是會突然的憂鬱,會因為突然的聲音或他人的動作而躲避,這時候跟好朋友窩在一起睡覺就會讓牠安心許多。

▲窩在一起睡覺好放心。

經過Tina以及兩個狗狗的陪伴,Bea越來越少出現憂鬱的情況,現在牠們非常快樂,常常去很多地方玩,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關鍵字: 動物實驗救援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