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唱完《曾經美麗過》哭了 哽咽憶已逝媽媽:很想念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三年的全新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為回饋粉絲的支持,她宣布舉辦巡迴演唱會,23日在台北Legacy開跑,她帶著自創曲《家家歌》、《淚滴》揭開序幕,許久沒與粉絲近距接觸的她直呼:「真的很開心,但我有點緊張,有點想先離開。」一席話逗笑歌迷。

▲家家巡迴演唱會23日在台北Legacy開跑。(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巡迴演唱會23日在台北Legacy開跑,一連串送上自創曲《淚滴》、《花火祭》、《以許,也許你愛我》等歌,爆笑表示:「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家家會寫歌對嗎?」沒想到台下觀眾大聲回答「對」,讓她哭笑不得佯裝生氣:「真的嗎,你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3年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還是想念》,家家笑說:「好啊沒關係,睽違3年大家都沒有話想對我說,還叫我繼續唱。」但她隨後自言自語「我當然會繼續唱啊,你當我騙錢啊!」特別的是,HUSH以嘉賓身份驚喜現身助陣,現場替她算塔羅牌,HUSH建議:「可以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多增加一點深度的交流。」立刻被家家打槍:「你是說我沒有深度嗎?」他口齒伶俐反回:「你衣服打開一點,就有深度了。」兩人場上合唱《一眼瞬間》、《相愛無事》,彷彿吞CD般的實力、溫柔嗓音陶醉台下觀眾。

▲▼家家台北演唱會找來Hush助陣。(圖/記者張一中攝)

家家媽媽在2016年突然離世,她也在音樂會上唱著寫給媽媽的歌曲《曾經美麗過》,最後忍不住情緒落淚,聽見台下歌迷喊話「家家加油」,她才含淚笑喊:「你們真的很幽默,其實就是突然覺得有些畫面浮現,覺得很想念。」洩出對媽媽的思念。結束台北Legacy演唱會,家家接著將造訪台東鐵花村、台中Legacy以及高雄Live Warehouse等地,相關消息請洽家家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家家最後唱到《曾經美麗過》忍不住情緒落淚。(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