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台灣鮮肉團「攻東京跳體操」 200櫻花妹口號應援

記者關韶文/東京報導

鮮肉男團noovy培訓2年,歷經東京街頭發傳單、兜售專輯,終於在23日下午在澀谷「TSUTAYA O-NEST」舉辦首場個唱。演唱會開始前,場外就擠滿了200粉絲朝聖,可見他們高人氣。 

 

▲鮮肉男團noovy在日本開唱。(圖/伊林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ovy在日本唱片公司培訓兩年,收入不高的他們只能吃著固定的餐點,到處到不同的展場演出,就是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單曲發行前,noovy就被唱片公司要求,限期一個半月靠自己的方式上街兜售、到處演唱,把1000張專輯全部賣完,才可以舉辦演唱會。

▲noovy吸引200名粉絲朝聖。(圖/伊林娛樂提供)

演唱會一開始,noovy就演唱這首出道單曲《KALEIDOSCOPE》,這首歌曲對noovy來說意義非凡;noovy四個大男人雖然平均只有19歲,但是他們的魅力驚人,連40歲熟女都列席參加演唱會,跟著noovy一起舉手、搖擺、大聲唱,全場嗨翻。Noovy接著演唱中文歌曲《Bye Bye Darling》,炒熱全場氣氛,台下櫻花妹更貼心設計「應援口號」,非常貼心。

▲noovy在東京培訓兩年。(圖/伊林娛樂提供)

為了這場演唱會,noovy絞盡腦汁展現自己最青春的一面,他們更設計了可愛的「體操舞蹈」和全場粉絲互動。Noovy一連演出1小時,準備了11首歌曲,也帶了不少小禮物送給全場櫻花妹,誠意十足,主唱Shawn說:「曾經有個媽媽私訊我,告訴我說看著我們會想起青春的樣子,讓我很開心。」

▲noovy帶領全場嗨唱中文歌。(圖/伊林娛樂提供)

雖然在台灣還不是很多人認識noovy,因為他們從選秀比賽後,就來到東京培訓2年,不斷飛往台灣、日本兩地的他們,努力練唱、練歌就是等待能出道的那一天。

▲noovy在台上跳體操。(圖/伊林娛樂提供)

辛苦了這麼久,noovy終於在23日在日本舉辦首唱個唱,只是沒想到,唱片公司再次出難題,「要求他們販售3000張單曲,才可以上節目、正式出道,在日本主流音樂圈出道」,究竟noovy要如何達成新的目標,備受粉絲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