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要打預防針...3柴柴集體石化 一路從車上哭到醫院

▲馬麻你說啥打針...QQ(圖/翻攝自「柴犬ひなおそら Shibainu 3Brothers hinaosora」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狗狗都非常排斥看醫生,甚至只要聽到「醫院」2個字就會開始坐立難安。日本的柴犬三兄弟日向、蒼生和空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日前飼主要帶牠們接種狂犬病疫苗,聽到要去醫院,3隻柴柴立馬變臉,集體石化哭哭,一路從家裡哀號到醫院,讓人看了又心疼又想笑。

黑柴犬「日向」、「蒼生」和赤柴「空」平常感情非常要好,常常會在家裡面打打鬧鬧、上演追逐戰,拍照的時候還會同時一起看鏡頭,被網友稱為是「狗界的男子偶像團體」。飼主經常在臉書和Instagram上分享牠們日常點滴,這次貼出要坐車去打預防針的影片又引起小小爆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照超會看鏡頭的啦。

影片分享出來後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近30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被牠們激動的反應笑翻,「有這麼誇張嗎哈哈哈」、「去醫院是每隻狗的死穴啊」、「媽媽表示:哭斷腸也要去打針~」、「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QQ」、「抖成這樣!阿姨秀秀喔」、「集體眼神死」。

關鍵字: 柴犬預防針狂犬病獸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