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度單場三響砲「很爽」 謝孟廷想闖進威廉波特

▲東園國小,謝孟廷。(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東園國小在謝國城少棒賽冠軍戰首局連3打席開轟,5棒謝孟廷扮演連續開轟的火車頭,他單場三響砲、7打點,另有1支安打,全場東園敲出9發全壘打,幫助東園贏球,並拿下LLB少賽棒代表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園國小,謝孟廷擊出全壘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謝孟廷對於個人三響砲,只覺得「很爽」,這也是他第1次單場三響砲,而他在本屆賽事中共敲出4發全壘打。

東園國小原本讓謝孟廷打7棒,但他打擊狀況佳,一場表現比一場好,冠軍戰教練把他排到中心棒次第5棒,謝孟廷表示,回家爸爸都會教他,要他照鏡子修正打擊姿勢,賽前也提醒他,龜山的投手球都很低,會很難打,要他站在打擊區前面一點揮擊。

已經幫助球隊拿下LLB少棒賽資格,謝孟廷說:「還想跟大家一起去威廉波特。」

▲東園國小曾闖進威廉波特的校友。(圖/記者劉峻誠攝)

過去東園曾3度拿下LLB少棒賽資格,但2次在亞太區輸球,前年是首度闖進威廉波特,而2015年闖進威廉波特的學長們,今日也特地到球場看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