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還有什麼不會!「快嘴秀GD饒舌」真正實力讓粉絲跪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歌手IU日前發行正規四輯《Palette》,找來GD、金秀賢、吳赫等大咖合作,歌曲未釋出就掀起討論。她23日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公開回歸舞台,帶著新曲《Palette》登台,侃侃唱出25歲心境的改變,該曲找來GD合作,首次回歸的舞台GD雖未現身,但她代替GD唱著rap部份,超群表現受到讚賞。

▲IU在回歸舞台秀rap。(圖/翻攝自SBS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於23日公開回歸舞台,她穿著湖水綠色的薄紗,透出若隱若現的纖腰,拿起專屬麥克風唱跳新曲《Palette》,時而轉換口白敘事的唱法,用音樂的成熟宣告自己的成長。特別的是,歌曲找來GD合作饒舌,回歸舞台對方雖沒現身,但她獨挑大樑,以截然不同的風格唱著rap部份,讓全場驚豔不已,紛紛讚道「她到底還有什麼不會」、「饒舌皇后」。

▲IU新專輯找GD合作,對方爽快答應。(圖/翻攝自GD Instagram)

事實上,IU本來就是GD的粉絲,她原本打算自己唱歌曲《Palette》,但她後來發覺後半段Bridge(過門)部分加入饒舌會很適合,親自拜託GD幫她製作饒舌部分,對方非常爽快地就答應了,促成雙方首次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