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跟修杰楷路跑 驚見「最佳大來賓是咘咘!」

2017年04月23日 15:43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陳意涵熱愛運動的健康形象,獲得不少粉絲推崇。她23日與修杰楷等人一起參加路跑,感謝教練和一群死忠粉絲一路追隨,儘管身體已經很累,心情卻感到無比地滿足,更令人驚訝的是,賽後居然能幸運看到「最強網紅」咘咘的可愛身影!

▲▼陳意涵今天跟修杰楷等人一起路跑,賽後意外與「最佳大來賓」咘咘相聚!(圖/翻攝自陳意涵、修杰楷臉書)

照片中,只見陳意涵坐在椅子上,一把將夾著粉紅髮飾的咘咘放到大腿上,雙手不忘圍住對方的小小身軀,低頭看著小朋友,露出燦爛笑容,並跟粉絲大聲透露今天路跑的「最佳大來賓」就是咘咘!

▲陳意涵跟咘咘相見歡。(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事實上,修杰楷和陳意涵因合作《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常以爸爸之姿關心對方,2016年8月曾邀對方「回娘家」,看到女方抱著咘咘、小狗miu miu、梧桐妹的畫面,忍不住開心大喊:「大女兒發發終於回來看她的妹妹們了!」事隔半年多「2個女兒」再見面,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懷念。

▲修杰楷2016年曾曬出「四千金」的合照。(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此外,陳意涵在臉書分享23日的路跑心得,談到在台北路跑「跑的是回憶」,聽到一路上來自猛男的加油聲浪,也是一個特殊的情景,當然也十分感謝所有教練和鐵粉的一路追隨,雖然賽後得拖著疲累身軀趕回去拍戲,心靈卻格外充實。

▲▼陳意涵賽後分享路跑心得。(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臉書全文:

凡跑過必留下紀錄 在台北路跑 跑的是回憶 路上加油的都是猛男也是個特殊的場景 女孩們好棒 今天破BT 比預設的時間在快了一些 謝謝教練們跟鐵粉一路相隨 雖然很累又趕回來拍戲 但心情大滿足 明年見 ps 最佳大來賓 咘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