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調皮偷戳LUCY臉頰 親抱妹妹坐大腿「爆發哥哥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專心坐完月子後,大多數時間仍專心照料2個小孩,23日趁著空檔,在社群網站曬出兒女玩耍的萌照。MAX展現大方的哥哥風範,任由妹妹LUCY坐在大腿上,其中一張照片還調皮用小手戳弄妹妹的臉頰,可愛舉動讓媽媽忍不住直呼:「週日早晨的兩顆小太陽。」

▲隋棠目前大多專心在家照顧一對兒女MAX跟LUCY。(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只見MAX穿著灰色上衣、黑色小短褲,跟身穿粉色包屁衣的LUCY一起坐在黑色沙發上,小心翼翼地從肩膀輕抱住妹妹,儘管妹妹在他身上不停扭動,也絲毫不見不耐煩,反而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顯見相當疼愛這個寶貝妹妹。

▲▼MAX任由LUCY坐在大腿上,展現帥氣的哥哥風範。(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當中有一張照片特別引起眾人注意,那是MAX偷偷伸出一根手指頭,戳向LUCY胖嘟嘟的臉頰,眼神也意外地有戲,調皮舉動萌得許多姊姊粉絲狂喊:「真的太可愛了!」

▲MAX偷戳LUCY的臉頰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另外,隋棠也在臉書透露,這幾張照片是由MAX與LUCY的阿嬷拍的,也笑稱是「都沒在管妹妹的角度」,不過大批網友仍大讚:「怎麼拍都可愛」、「沒關係妹妹有穿安全褲」,PO出不到1小時就吸引上萬網友搶看。

▲隋棠透露這幾張照片是孩子們的阿嬤拍的。(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