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家倉鼠超可愛? 飼主:手機裡只有睡翻的照片啊!

▲ 「全日本倉鼠醜照錦標賽」,有多少倉鼠在睡得香甜的時候被主人拍下醜醜的睡姿呢?(圖/翻攝自推特帳號:goriusagi2525。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倉鼠敏捷嬌小,吃東西時專注卻又帶點微微憨呆的模樣,擄獲了許多愛鼠朋友的心,不過家裡有養倉鼠的飼主可是有點無奈,每當朋友問說自己家的倉鼠時,打開手機卻都是牠們失態的模樣,像是睡翻或者是狂吃的瞬間,因此日本網友們就發起了一個活動,把自家毛孩的醜照PO上網,百家爭「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睡得東倒西歪的樣子都被邪惡的主人拍下來了wwwww (圖/翻攝自推特帳號: y_u_k_i_cos。 )

日本網友們在推特上發起了「全日本倉鼠醜照錦標賽」,各個有養倉鼠的網友們都卯足了勁的分享自家愛鼠的失態模樣,打上hashtag「全日本ハムスターぶちゃいく選手権大会」就能一覽無遺,日本網站Curazy就精選了幾張特別爆笑的倉鼠醜睡照,讓這些放鬆入眠的小倉鼠們防不慎防,就在睡夢中被人給賣了。

▲ 擠成一坨的睡姿好可愛啊!(圖/翻攝自推特帳號:rdkmasa 。 )

無論是睡的四腳朝天還是東倒西歪,倉鼠們的睡姿可以說是千奇百怪,其實除了睡相之外,「全日本倉鼠醜照錦標賽」還不乏倉鼠們吃到腮幫子鼓炸、胖到卡在隙縫中的照片,只能說當主人們要惡整毛孩子的時候,孩子們真的是無處可逃啊!

▼ 這主人真的太壞了 ><(圖/翻攝自推特帳號:pika_kei 。 )

關鍵字: 倉鼠醜照全日本倉鼠醜照錦標賽睡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