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擠誘人肥肚! 奴才伸鹹豬手秒被拒:休想吃朕豆腐

▲看窗外的側臉好有氣質。(圖/臉書粉專「鄉民賤貓&帖子大人tetsu」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主子粉嫩的肉墊,和保護腹部器官的小肚子,那種軟綿綿的觸感和獨特「氣味」總是讓貓奴欲罷不能啊。日前台中就有隻橘白貓Tattoo靠在門邊優雅地看風景,肥美鮪魚肚引來奴才覬覦,想偷摸兩把,聖上卻一臉淡定的推開鹹豬手,「休想偷吃朕的豆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滾的肚子超吸睛。

▲集體打瞌睡ZZZ。

▲虎斑貓「小星」是Tattoo的愛人。

飼主形容Tattoo是個懶洋洋又「軟爛」小妞,因為左前腳很像是有刺青的樣子,所以取名叫Tattoo。平常喜歡黏在地板,呈現懶人躺的姿勢,而且一睡就可以睡好幾個小時,有時候走一走還會突然躺下。愈到不認識的人會怕生,但對其他貓咪就比較霸道,跟一個大姐頭似的,但對喜歡的貓卻非常主動,「Tattoo有個愛人是我們家另一隻貓叫小星,之前還曾經飛撲過人家,結果嚇到對方被巴頭了哈哈哈」。

▲▼家裡總共有5隻貓咪和一隻柴柴,每天都很熱鬧。

除了Tattoo之外,另外還有4隻貓和1隻柴犬作伴,分別是古靈精怪的Mika、好媽媽形象的星媽、厭世臉的小星、愛吃的茼蒿、娃娃臉的黑柴Tetsu。飼主經常會在臉書粉專「鄉民賤貓&帖子大人tetsu」分享牠們的爆笑故事和日常生活。

關鍵字: 主子露肚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