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喜帖想請他們設計!7個必追蹤的手繪文字IG

圖、文/柯夢波丹

有沒有發現?現在大家吸收日常生活中的資訊,都習慣看圖不看文字了,但文字畢竟是最有溫度的啊!COSMO Angel精選了7個必定要追蹤的手繪感IG,讓文字不再只是呆板而無趣,反而好像有了生命一樣了呢!準備好了嗎~就讓這些文字溫暖妳的心吧!

@NOVIA_JONATAN

要是Angel們身邊沒有多餘的色筆的話,也可以參考像這樣只有鉛筆,卻能變化出各種不同圖案的手繪圖,即便只是黑白兩色,也能因為字體大小及勾勒而營造出俏皮及精緻感,給朋友做卡片的話,這個帳號必追了!

▲只用黑白兩色的文字也是很美,適合於名片、LOGO設計。(圖/翻攝自INSTAGRAM@NOVIA_JONATAN)

@LILILETTERING

看到可愛的金魚以及愛麗絲了嗎?這位作者喜歡用可愛的圖,搭配幾句簡單的文字,讓版面看起來更豐富多變,缺一不可,她的作品還有許多充滿夢幻銀河風、七彩暈染風的作品,看了肯定會超級驚喜!

▲用簡單幾句文字搭配暈彩,讓畫面非常豐富。(圖/翻攝自INSTAGRAM@LILILETTERING)

@STEPHSAYHELLO

喜歡Vintage及花卉風格的Angel們追蹤這個帳號必定能讓妳大開眼界,作者喜歡用許多各式各樣的花,裝飾在各種文字上面做點綴,並且常常有一些具有勵志性的字句,超級適合放在手機或電腦桌布呢。

▲各式各樣的花都變成藝術文字。(圖/翻攝自INSTAGRAM@STEPHSAYSHELLO)

@MIDNIGHTSCRIBBLINGS

相信Angel們看出來了~不只是只能用圖片表示,簡單用兩隻顏色的色筆,也能輕易的將美女與野獸!這部近期紅到翻掉的電影詮釋出來,即便是畫獨角獸也難不倒她♥這個作者擅長用七彩的色筆,描繪出她心中美麗又夢幻的童話國度!

▲只用簡單的金、藍兩色就繪出美女與野獸的風格,彩虹獨角獸也可愛。(圖/翻攝自INSTAGRAM@MIDNIGHTSCRIBBLINGS)

@NIM_BR

妳問,那文字就不能有酷帥的感覺嗎?當然可以,@nim_br就利用了類似摺紙的元素,讓文字充滿了張力性及獨特性,甚至在字母上加了像是刺蝟般尖銳的筆觸,每看一次,心就觸動一次呢~大師真的太強了,佩服佩服~~

▲想起小時候常畫的海墊體,這樣的文宣好有戲劇張力。(圖/翻攝自INSTAGRAM@NIM_BR)

@LHCALLIGRAPHY

夢幻又流暢的字跡,配上金光閃閃的字體顏色,看到頓時覺得~~這個完全就是要放在婚禮上的喜帖或是寄給朋友們的邀請函!最好封口的時候,還能很給掰的封上蠟印,COSMO Angel已想好以後就是要這款了!

▲收到手寫設計文字的喜帖,肯定會馬上拍美照分享好朋友的喜悅。(圖/翻攝自INSTAGRAM@LHCALLIGRAPHY)

@BOHO.BERRY

COSMO Angel看到這筆記,完全嚇到起雞皮疙瘩,請問Angel們看過這麼漂亮的筆記嗎!!!COSMO Angel決定以後做筆記向她看齊,不僅翻開筆記心情超好,保證工作讀書效率一定也能提升十倍吧,

▲手帳用文字寫的密密麻麻的好有成就感,再畫幾個插圖,一整天心情都美麗。(圖/翻攝自INSTAGRAM@BOHO.BERRY)

【延伸閱讀】

《專訪》療癒系插畫家Debby W∞畫出愛情的酸甜苦辣 無懼未來「不確定性」踏實築夢

不善於煮菜也能煮出一桌滿漢全席 手殘女兒專屬的5道料理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設計, 手繪, IG, 文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