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墜樓忍痛就醫治療 醫院內遇警盤查!心虛露餡

▲王姓通緝犯行竊失風,摔傷自己的左腳,在醫院被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樹林區的仁愛醫院就醫卻遇到員警盤查,原來王男因案遭到通緝,但員警見他左腳打著石膏、模樣狼狽,問了句「是不是偷東西摔傷呀?」或許是心虛,王男突然自己供出日前在土城行竊失風,墜樓導致開放性骨折,這下通緝身分又加上一條竊盜。

▲王姓通緝犯破壞樓梯間護網,侵入社區大樓總幹事辦公室行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表示,39歲王姓男子因毒品、過失傷害等罪遭到通緝。這個月15日,王男開車到土城一處社區大樓行竊,侵入社區總幹事的辦公室,偷走抽屜內3只手錶以及1000多元現鈔。但就在王男從樓梯間護網爬出時,正巧遇到總幹事返回,驚慌下,王男從二樓樓梯間,跌落一樓。

這一摔,王男的左腳開放性骨折,偷來的錶也散落地上來不及拿,便任痛開車到仁愛醫院開刀治療,沒想到通緝犯身分在醫院曝了光,病床上被員警逮個正著,自己失風摔傷的糗事,也讓自己又多了一條竊盜罪。目前警方持續清查王男是否還涉及其他竊案。

▲王姓通緝犯偷了3只手錶,其中2只因摔落樓梯間,來不及撿。(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