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碧晨坐輪椅堅持唱《歌手》 一拐拐單腳跳下舞台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歌手》由許多中港臺知名歌手聚集,在節目中大展歌藝,這季的冠軍上週出爐,由林憶蓮奪下。22日舉辦顛峰會,李玟、韓紅等人都回歸舞台。張碧晨踏上紅毯時,由袁婭維推出,主持人感動表示,「她摔壞了腿,卻堅持參加!」

►更多《歌手》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碧晨摔傷腿。(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碧晨坐在一張黑色沙發上登台,唱出了齊秦的《袖手旁觀》,因為摔傷,右腿從頭到尾都伸長無法彎曲,敬業的她唱完歌後,讓全場來賓感動到全站起來鼓勵,她則一拐一拐地跳下舞台。

張碧晨前往長沙的路上不慎摔傷了,整個彩排都坐著,主持人相當擔心,跑去問她還好嗎,「能不能為你做什麼嗎?」沒想到她相當手一揮,告訴對方不用擔心,讓主持人不斷大讚她的敬業。

▲張碧晨一拐拐跳下舞台。(圖/翻攝自愛奇藝)

►►►張碧晨演唱《袖手旁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