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熱舞雙手一伸…驚露「肉色Bra」!走光照曝光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徐佳瑩(拉拉)「是日救星」演唱會22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為了演唱會她相當用心準備了舞蹈、打鼓以及DJ秀,在演唱《不安小姐》、《現在不跳舞要幹嘛》時帶來長達7分半的舞蹈,雖然中間略顯卡卡,還不慎露出肉色Bra,不過誠意十足。接著第2位嘉賓伍佰登場,2人帶來電音版《樹枝孤鳥》氣氛嗨炸!

▲▼徐佳瑩唱跳超可愛卻不慎露出肉色Bra。(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嘗試了以往沒有表演過的舞蹈,雖然在唱《現在不跳舞要幹嘛》時微微卡到,不過她馬上接起,把歌曲完成。稍後她又以帥氣模樣出現表演打鼓,雖然看出她神情緊張但還是挑戰成功!接著拉拉表演DJ秀,打碟改編《樹枝孤鳥》,電音氣氛讓現場嗨起來,伍佰從後方出現2人也順勢合唱,引起許多歌迷尖叫。

▲▼徐佳瑩雖然小出錯不過誠意十足。(圖/記者張一中攝)

Talking時,徐佳瑩先笑說自己早想跟伍佰合作,「每次我吹電風扇時都會想到伍佰大哥,可惜今天頭髮全部綁起來,沒辦法飄逸。」伍佰也笑說:「拉拉這個名字很好用耶,拉拉手、拉拉筋、拉拉鍊,還有我媽最近很愛吃的拉拉麵。」結果徐佳瑩乾笑兩聲「呵呵」,害伍佰尷尬:「她覺得不好笑。」反而這句讓台下歌迷爆出笑聲。

▼徐佳瑩跟伍佰開心合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著他們演唱伍佰的歌《被動》,現場瀰漫動感氣氛,結束後拉拉跟伍佰還手牽手離場,畫面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