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老上健身房?正妹主播揭原因 網笑翻:很多人想當這隻狗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吳宇舒外型甜美亮眼,曾連續好幾年入選雜誌百大性感美女,人氣相當高。平時勤於運動的她,21日分享自己為何常上健身房,原因令所有人都笑到不行,「因為每次這隻狗都很鬧!」

▲▼吳宇舒經常分享與寵物「畢魯」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宇舒21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平時經常去健身房的原因,並上傳一段在家中運動的影片,讓所有人一看便能知道解答。畫面中,只見她正在鋪瑜珈墊時,一旁的柴犬「畢魯」立刻上前搗亂,接著做出伏地挺身、抬腿等動作時,頻頻被愛犬猛聞,還面對一連串瘋狂親親攻勢,不禁崩潰直呼,「幹什麼啦!」

▲畢魯霸占墊子。(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畢魯搗亂吳宇舒運動。(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畢魯舔吳宇舒的臉。(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也因為如此,吳宇舒根本無法專心在家中好好運動,被畢魯搗亂時,心中都會冒起「還是去健身房吧」的想法,才會經常往健身房跑,「因為每次這隻狗都很鬧!」就連她過去看完日劇《月薪嬌妻》後,模仿男女主角飆跳「戀舞」時,也同樣被愛犬使出搗亂絕招,最後乾脆將其抱起一起入鏡,與寵物的互動萌翻眾人。

▲▼吳宇舒跳舞也被畢魯搗亂。(圖/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吳宇舒在家無法運動的原因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各種扯後腿行為」、「哈哈哈我笑翻了,可愛的畢魯」、「畢魯總是黏TT」、「這也太黏人了,表示妳很疼它」、「好命毛小孩」,還有人開玩笑說,「很多人,想變成那隻,哈哈哈哈,羨慕啊」、「這隻狗真好命,很多人想當這隻狗」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吳宇舒運動畫面。(影片/取自吳宇舒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吳宇舒跳舞畫面。(影片/取自吳宇舒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