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8》變「玩命光頭」!日綜惡搞唐老大:可靠的光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8》在台灣票房突破2.85億元,全球總計高達5.32億美金(約新台幣162億元)。該片即將於28日在日本上映,網友發現電視台用「玩命光頭」來介紹角色,笑翻大批粉絲。

►更多「玩命關頭」系列新聞請點

網友翻拍電視節目《Hayari Bar》(はやりば)的畫面,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被形容「可靠的光頭」,泰瑞斯吉布森的「羅曼」是「快樂的光頭」,巨石強森則是「超強的光頭」,傑森史塔森變成「超壞的光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節目介紹《玩命關頭8》,發現主要角色全都是光頭。(圖/翻攝自ゆうた推特)

「玩命光頭」的介紹掀起熱烈迴響,網友立即惡搞P圖,有人貼出《終極警探》的布魯斯威利提醒「不要忘記每次都快死的光頭!」還有人曬佛地魔照「這也是超強光頭」,討論串超爆笑還登上推特話題。

▲網友提醒布魯斯威利在《終極警探》是「每次都快死的光頭。」(圖/翻攝自ゆうた推特)

▲網友上傳惡搞海報《玩命光頭》笑炸大批粉絲。(圖/翻攝自ゆうた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