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機場遇董爸爸! 董力全程露「寵溺眼神」超甜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擊劍運動員董力外型帥氣,在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4》中,與3歲阿拉蕾(本名崔雅涵)搭檔,組成「假想父女」,溫馨又逗趣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兩人近日被網友拍到現身機場,這是他們繼節目完結後,首次在私底下被拍到同框,因此在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粉絲熱議。

▲董力、阿拉蕾機場同框。(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4》、《娛樂有飯》微博)

董力日前被拍到與阿拉蕾兩人現身機場,從曝光的照片中,只見阿拉蕾綁著丸子頭,身穿白色上衣,搭配一件灰色的長褲,她的雙腳全程都沒有碰到地面,一直由董力抱在懷中,時而坐在行李手推車上挑選禮物。兩人到了等候室時,董力還耐心地陪著阿拉蕾看書、陪她玩,眼神透露出滿滿的寵溺,幸福感爆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力用行李推車推著阿拉蕾。(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娛樂有飯》微博)

兩人的超有愛互動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瘋傳,在短短1天之內就迅速登上微博熱搜,吸引超過40萬人搜尋兩人名字,不少粉絲紛紛表示終於看到兩人同框了,「蕾力組合再次強勢來襲」、「終於等到你們了」,也有不少人被他們的好感情感動,「最溫暖的父女」、「粉絲眼裡陽光大男孩,遇到阿拉蕾秒變女兒控」、「太感人了!」

▲董力的眼睛完全離不開阿拉蕾。(圖/翻攝自《娛樂有飯》微博)

事實上,兩人雖然只是「假想父女」,但是感情卻非常深厚,董力曾在節目中淚崩稱,「我心裡面真的很愛她(阿拉蕾)」。他也感謝能夠在這個年紀,就能夠有照顧小孩體驗,「我很可以很驕傲地說,我有一個4歲的女兒。」他在該真人秀節目結束後,也曾在錄製某訪談節目中表示,「阿拉蕾永遠是我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