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嗆他「嘴巴上鎖」被公開片酬!卓偉:天價買大別墅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狗仔」卓偉最近爆料鹿晗有女友、私生子,被對方回嗆「再胡說給你嘴巴上鎖。」不過他仍然不改作風,22日公開男方主演《擇天記》的片酬高達人民幣8000萬(約台幣4億元),「他拿了天價片酬後,在順義買了棟大別墅。」

 

▲鹿晗正面反擊卓偉:「再胡說給你嘴巴上鎖。」(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鹿晗以人民幣1億3000萬(約6億5000萬台幣)接拍《擇天記》,卓偉回應網友好奇:「你聽說的比我聽到的多了5000萬。」他表示消息來自業界人士的爆料。事實上,《擇天記》劇組曾澄清過男主角片酬,「真實的情況是,我們劇組全組演員加起來都不到這個數字(指1.3億)」、「他的片酬與其他一線演員相比,也只能算個中位數。」他最近透過網友付費的方式,爆出多條八卦引發議論,網友批評「已經瘋了」、「也太缺錢了。」

▲鹿晗主演《擇天記》片酬成為外界好奇焦點。(圖/翻攝自《擇天記》微博)

▲卓偉公佈鹿晗片酬。(圖/翻攝自微博)

鹿晗首部古裝劇受到熱烈迴響,受訪時正面回擊傳言:「某些人,論說瞎話,我承認你是中國第一,這點我認了。再胡說就給你嘴巴上鎖!」對此卓偉表示:「隨他一處來,我自八面去。」面對片酬被公開,又被指天價買別墅,也有網友期待他再度做出回應。

▲卓偉被鹿晗嗆「嘴巴上鎖」,回應:「隨他一處來,我自八面去。」(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