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羅力「福地」台南達500K 富邦剋獅止4連敗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在「福地」台南球場,主投7局壓制統一獅打線,飆10K,率隊以7比0獲勝,中止4連敗。

富邦悍將與獅此戰此役上演投手戰,羅力雖然挨陳傑憲2支二壘安打,不過都能順利化解,全場僅挨3安打,飆出10次三振,也在5局下達成中職生涯500K,防禦率降至0.75。羅力自2015年加入義大犀牛後,在台南9次先發未嘗過敗投,拿下第8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打線前5局受制於統一獅先發投手福瑞多,陳凱倫6局上突破無安打,再由李宗賢補上安打,于孟雄強迫取分攻下1分。7局下富邦再開大局,林哲瑄、林益全、林威廷、陳凱倫4支安打串聯火力,加上方克偉高飛犧牲打,添得3分保險分

林哲瑄8局上靠失誤積極上三壘,林益全安打再拿1分保險分,9局上方克偉從傅于剛手中轟出2分彈,是本季首轟將比數拉開至7比0,富邦8局啟動牛棚陣由蔡明晉、增菘瑋守住勝利。

統一獅先發洋投福瑞多前5局製造無安打比賽,6局破功後失1分,投完7局,飆9次三振,挨6安打,共失3分,承擔首敗,不過此役是他本季來台最長局數,最多三振的演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