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本宮也想入鏡!甜蜜拍攝婚紗照 路過喵硬踩裙擺...當花童

▲拍完了嗎?請付錢。(圖/網友林雪雪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拍婚紗竟然被貓咪選中入鏡,實在是太幸運了!網友林雪雪某天在台中一間咖啡館旁邊拍照,突然店貓「斑比」經過看了一下,就直接踩上她的裙擺曬太陽,「害我都不敢動!」當然她和老公也趕緊請攝影師捕捉這難得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羨慕表示根本是大確幸!

林雪雪說,拍婚紗照時,一走進咖啡店就看到斑比在逛大街,才開拍沒多久,這個小女生竟然就大喇喇的走到她裙襬上、坐下來,然後還喬了一個最舒服的姿勢來享受午後陽光,「牠也很配合的坐在裙襬後面,拍完才從前面溜走,乓邊很多人也在看牠,一直拍我的裙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旁邊觀察很久。

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網友們也笑說這根本是本日最佳花童,「老公瞬間變小三XD」、「最美麗的小插曲~」、「好美,好想看到照片」、「太幸運了啦!」、「這個花童超犯規的!!!」、「貓咪也要沾沾喜氣」、「太晚養貓了,不然也想把貓帶進婚紗照!」

▲斑比是小女生唷!

關鍵字: 喵星人婚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