蚯蚓打成汁喝掉!丞俊身材瘦弱→190cm「第一長腿男團」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第一長腿男團KNK由智勳、熙俊、因城、有真、丞俊組成,他們22日在台北舉辦見面會,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成員擁有平均身高達185公分的模特兒身材,誠實表示「真的沒有墊鞋墊」,分享可以長高的飲食習慣,丞俊從小就喝「蚯蚓汁」,身高長到190公分。

▲丞俊(右)小時候身材其實很瘦弱,奶奶擔心他身體不好,特地打蚯蚓汁給他補身體。(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丞俊從小身材瘦弱、不愛吃飯,奶奶為了幫他改善身體狀況,將蚯蚓丟進果汁機打成蚯蚓汁給他補身體,嚐起來如何?他表示「味道酸酸的」,但奶奶都是裝成碗給他喝,當下不知道是蚯蚓,喝久也就習慣了,最後知道是蚯蚓也不會覺得怪。

至其他成員則是表示自己長高的秘訣是早睡、把牛奶當水喝,熙俊爆笑表示「我就是喝可樂和牛奶」,這兩個飲品性質矛盾,他才笑說:「我就是把自己吃的東西說出來,我的願望是喝遍全世界的可樂,目前台灣的最好喝!」

▲熙俊(左二)愛喝可樂,想喝遍全世界的可樂。(圖/記者李毓康攝)

KNK平均當練習生的時間長達5年,期間有沒有想過放棄?丞俊表示「最難過辛苦的地方,就是出道日子是無期的,會讓我們覺得很煎熬。」終於熬到成功出道,他感性給予懷抱夢想的人建議:「千萬不要放棄,熬過就會出道也可以像現在辦演唱會,嚐到幸福滋味。」

▲KNK成員平均練習生活熬了5年才出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