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現身捷運飆舞快閃! 親幫女粉絲擦口紅羞爆

記者劉宜庭/台北報導

歌手辰亦儒睽違2年發行迷你專輯《IN》,首波主打歌呼應專輯名稱為《硬》。他22日為了宣傳新片,在18度強風下單穿無袖背心,現身捷運挑戰快閃演出、大秀舞技,過程中還親切與粉絲互動,令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辰亦儒22日現身捷運飆舞快閃。(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辰亦儒為了新歌《硬》苦練舞蹈,還為此瘦了2公斤,把握當歌手身分的他,22日帶著6名舞者快閃捷運,陸續現身忠孝復興、西門町、市政府站飆舞,且分別要在三個地點搜集5個民眾唇印,以及EP關鍵字「硬」。

其中,辰亦儒幫歌迷擦口紅的過程中,還緊張說自己沒有幫女生擦口紅的經驗,害羞地問,「該從上唇還是下唇開始?」此外,他不僅秀出自己的二頭肌,還大方讓現場粉絲摸摸看,隨後更拿起歌迷的雞排來吃,當場令歌迷笑開懷。

▲▼辰亦儒挑戰快閃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華研提供)

由於換點過程中都是搭捷運,被問到平時會不會坐捷運通勤?辰亦儒則說,自己很常搭到台北車站、東區一帶,所以都會自備悠遊卡,還為了放悠遊卡買了一個方便的手機套,平時也是戴個墨鏡、口罩就出門。且當他這次一到西門町時,就湧起滿滿的回憶,說自己在念高中的時候,假日都會一直跑西門町看電影、吃冰,勾起很多記憶,「真的好懷念呀!」

▲辰亦儒私底下也經常搭捷運。(圖/華研提供)

辰亦儒未發片的兩年半內,工作多半以戲劇、主持為主,將於28日發片的他儘管忙碌,仍笑稱非常珍惜當歌手的時間,回到喜歡的舞台,還是會心跳加快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也覺得可以有更多機會跟歌迷見面非常幸福。

辰亦儒提到,自己很喜歡這張EP,除了遇到和自己同齡的製作人紀佳松想法很有默契,舞蹈也是請來「飛輪海」時期,就一起合作的志偉老師編舞,和十分契合的團隊一起工作,更覺得得心應手。被問到近年勤於健身,這次專輯卻不再大方展現,他表示健身是讓自己更健康,穿上衣服後自然挺,這次想帶給大家更成熟、更突破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