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橋上和愛人相遇!蠢月月熱情飛撲 結果直直撞進池塘

▲下一秒悲劇了QQ。(圖/翻攝自a .j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喜歡歸喜歡,但是走路還是要仔細看呀!大陸有一隻哈士奇日前到公園散步,走到橋上時突然和對面的「愛人」相遇,按耐不住心裡的雀躍,連想都沒想就朝直線往前衝,下一秒掉進池塘變成落水狗,滑稽的畫面讓一票網友忍不住笑噴,真的是蠢萌月月。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哈士奇在橋上看到對面的「大黃」,2隻狗頓時天雷勾動地火,一邊對看,一邊靠近彼此,但牠似乎太興奮想「截彎取直」,直直朝著愛人的方向奮力跳,當場掉到池塘,讓飼主嚇到飆髒話,「這是什麼情況啊你,是不是傻啊」,急忙拉牠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知名有梗紅人「阿中」分享這段影片,短短1個小時累積了3千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到月月為愛痴狂的模樣紛紛笑說,「愛情使狗盲目」、「池~塘~直直撞~池塘直直撞」、「有必要這麼著急嗎XD」、「聽到主人說『哎唷我操』直接笑到噴飯」。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水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